利津本地大棚西瓜开始上市 价格略高于外地西瓜

2018-04-2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利津本地大棚西瓜开始上市,价格略高于外地西瓜。

  据国家统计局利津调查队市场调查,4月27日枣园市场,利津本地西瓜荣耀上市,价格为3.5元/斤,比外地西瓜每斤高0.2元,比去年同期上市价格高0.5元。

  据瓜农介绍,大棚西瓜来自于利津街道十四户村,今天是第一天上市,采摘的28个西瓜,不到2小时就全部卖完了。本批属于头茬瓜,自坐瓜到成熟采摘47天。从个头重量上,不如外地西瓜,但口头、味道绝对上乘,主要得益于瓜棚地处黄河滩区,土壤条件、肥水管理都非常适合。

  据调查,其他西瓜将在5月3日前后陆续上市,届时利津西瓜将主宰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报告会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我市特邀中央社院参政党教研室主任王小鸿做专题辅导报告,继承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优良历史传统,进... [详细]

    04-28 16:09东营网
  • 2018年东营高考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近日,我市2018年普通高考体检工作顺利结束。本次体检工作从3月25日开始,在六个考区分别进行,报名参加今年高考(含春季及夏季)的考生全部参加了体检。 [详细]

    04-28 16:04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将于“五一”试开园

    4月28日上午,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一期工程将于“五一”试开园,届时,一座美轮美奂的森林湿地公园将呈现在东营市民... [详细]

    04-28 14:05大众网东营频道
  • 垦利区第一台违建巡查无人机试飞成功 正式上岗

    近年来,随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违法建筑查处力度不断加大,违建行为也变得更加隐蔽,尤其是高层建筑楼顶和人力难以到达区域的违章搭建。 [详细]

    04-28 14:0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经信系统组织赴京参加2018年经贸形势报告会

    4月22日,2018年经贸形势报告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市经信委主任崔建华带领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经信(发)局局长赴京参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 [详细]

    04-28 10:2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五一假期 东营市科技馆免费对外开放

    为满足社会公众对科技文化的需求,五一劳动节假期(4月29日至5月1日),东营市科技馆照常免费对外开放。老年人(60岁以上)、现役军人、残疾人或市外观众凭有效证件(身... [详细]

    04-28 10:21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