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行

2018-05-29 20: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5月29日讯(记者 贾志远)5月29日,东营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蓝海国际大饭店蓝海厅举行。东营市副市长冯艺东主持推介会,雪佛龙亚太原油供应与贸易总经理骆庆玲女士致辞,众多企业家、各界人士、市直有关部门以及东营港开发区管委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东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锋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东营市重点招商板块及产业。集中展示了东营的产业基础雄厚、自然资源丰富、经济开放发展、招商政策优惠、营商环境优越,今天的东营已经进入蓄势待发的历史性新阶段,舞台广、潜力大、机会多。

  雪佛龙亚太原油供应与贸易总经理骆庆玲女士在致辞中说:“这类活动对我们行业的发展非常有利,能够帮助我们在寻找、提供价格合理且安全可靠的能源中精诚协作、开拓思路。雪佛龙的目标与2018全球石油贸易大会一致,都是要全力推进国际合作和开创更加美好的能源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行业内外的同行同事们同舟共济,共谋发展。”

  最后,东营市副市长冯艺东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热切希望能以此次展会为契机,与大家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实现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衷心希望参会的各位企业家,能够经常到东营走一走、看一看,更多地了解东营、投资东营。我们坚信,大家带着真诚和希望而来,也一定会满载友谊和收获而归。”

  此次推介会对东营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政策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和宣传,真诚欢迎更多的国内外客商到东营投资兴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