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上半年培训林农骨干890余人次

2018-07-04 08:0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7月3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培训林农骨干890余人次。

  我市紧紧围绕林业优势主导产业,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林果产业培训,新型农民技术培训工作成效显著。在对各县区林农培训情况详细调查的基础上,制定了东营市林业系统2018年新型农民学校培训计划。截至6月底,共举办各种形式培训班39期,开展送林业科技下乡活动3次,培训林农、科技示范户、专业合作组织骨干成员890余人次,发放明白纸、林业知识读本等技术资料1000余份,培训贫困人口60人次。4月组织果品集中产区产业带头人赴济阳县、潍坊、寿光等果品种植先进地区参观学习,使林农开阔了思路,提高了境界。通过持续有效地培训,我市已培养起一支水平高、业务精的林农技术骨干队伍,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