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警方打call!东营掰汽车后视镜的男子抓到啦!

2018-07-24 20: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郭翔

  大众网东营7月24日讯(记者 李乃馨 见习记者 郭翔) 近日,本网报道了科达B区车辆后视镜被掰坏一事,7月24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嫌疑人朱某已于今天中午到案。

  7月20日凌晨,东营科达B区2辆私家车后视镜遭到人为破坏。东三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展开调查,发现除了2辆私家车后视镜遭到破坏以外,还有其他一些私家车的后视镜都被人为扭曲到不同的方向。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东三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了小区周围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为了尽快找到嫌疑人,周末时间我们集全所警力,深入社区进行走访调查, 最终确定嫌疑人身份。”据东三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7月24日中午,民警在鲁班公寓附近的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讯问中,民警得知,今年40岁的朱某来自北京,暂住科达D区,与朋友喝完酒之后,计程车将其送至科达B区门口,由于在小区里找不到回家的路,一气之下将路边私家车后视镜掰坏泄愤。

  “我们将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办案民警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