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

2018-08-02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利津县召开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利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明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晓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利津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40余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利津县志愿服务联盟倡议书》,“红舟领航”党员志愿服务队、“守望天平”党员志愿服务队、“法治惠民”党员志愿服务队等8支志愿服务队作为代表举行了授旗仪式,“阳光人社”党员志愿服务队、“别样红”党员志愿服务队、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3支志愿服务队和县民政局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加快推进“六有”志愿服务队标准化建设,加强志愿服务队伍教育管理,依托利津“党建在线”综合管理平台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全程纪实、动态监管。二要坚持志愿服务联盟统一推进与志愿服务队自主开展相结合,丰富志愿服务载体,培育评选一批先进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项目和志愿者,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共驻共建单位要加强协调和支持力度,街道社区党组织做好志愿服务承接,民政部门着力发挥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统筹效能,社会组织主动承担公共服务事项,不断提高社会化服务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利津县召开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

    近日,利津县召开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利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明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晓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利津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 [详细]

    08-02 16:3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加快建设海洋强市

    今年以来,全市海洋与渔业系统以加快建设海洋强市为主线,坚持陆海统筹、三产融合、提质增效,着力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科技创新支撑,全市海洋与渔业实现了较快... [详细]

    08-02 16:38东营日报
  • 高温下的坚守——东营市公共自行车人

    入伏以来,我们看到了坚守在工地上的建筑工人,看到了坚守在马路上的交通警察,看到了穿梭于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还有一群公共自行车人也在默默地为市民绿色出行做着不... [详细]

    08-02 16:2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文明交通劝导专业队开展零闯灯活动

    8月2日上午,东营市文明交通劝导专业队在东营西城商业大厦,开展了文明劝导零闯灯活动。19名学生志愿者和2名家长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详细]

    08-02 16:08大众网东营频道
  • 因被拒绝手摸水煎包 男子辱骂殴打老板娘

    天气热,人心燥,一言不合就动手。胜南社区一男子就因为在买水煎包时,老板娘不让他摸锅里的包子,他便破口大骂,甚至大打出手。 [详细]

    08-02 15:57大众网东营频道
  • 河口区科学谋划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 要求科学划定保护红线

    据河口人民政府网站消息,2017年国家林业局启动提名认证“国际湿地城市”工作,10月东营市通过国家林业局遴选,成为我国向国际湿地组织推荐的6个提名城市之一。 [详细]

    08-02 15:47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