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餐饮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8-08-17 15: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广衡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8月17日讯(通讯员 姜广衡 见习记者 练迪新) 8月16日上午,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作推进会。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长军、食品监管三科全体人员、各县区局分管副局长、餐饮股负责人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局分别汇报了餐饮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局食品监管三科传达了2018年全省餐饮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东营市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作。

  最后,副局长王长军对下一步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总结餐饮提升工程开展情况,研判监管形势,查找问题不足组织风险会商,将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