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这个地方道路坑洼不平通行难

2018-09-05 15: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5日讯(记者 于莹心 见习记者 唐梦琳)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北一路与东二路路口往西100米处的大清河路路面坑洼不平,影响通行。

  9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东二路与大清河路路口,发现整条大清河路从路口处约100米的路段坑洼不平,多处有积水坑。车辆从这行驶时,即使减缓速度也会溅起不少泥点。人行道路口有个积水坑,不少骑车的人到这里都会停下,从机动车车道绕路,甚至还有人扛起自行车绕过去,给出行带来不便。

  “只要下雨就往这里排水,人行道直接没法走。”记者采访到一位路过的大爷,了解到这条路自2016年东二路建成后就一直没修好,许多大货车来往运送建筑垃圾把路面压坏了。

  对此情况,路过的市民纷纷表示,道路难走给出行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