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致以节日问候

2018-09-08 09:5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文朋

陈泽浦到市晨阳学校、市二中走访慰问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先后到市晨阳学校、市二中走访慰问,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市晨阳学校,陈泽浦观看了武术表演、经典诵读等学校特色活动,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理念超前、认识到位,成绩突出、发展迅速,对学生有大的吸引力,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注重信息化等现代教育手段的运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培育有感情、有修养、有责任感、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市二中,陈泽浦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和场馆设施,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对学校秉承的教书育人理念和科学人才观表示肯定。他指出,市二中校容校貌优美,教育理念符合实际,学校管理规范,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学校坚持科学的人才观,充分挖掘学生潜力,积极推进特色办学,努力打造一流的学校,争做一流的教师,培养一流的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人才。

张润国到市胜利二中、市胜利一中、英华园学校走访慰问

   9月7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市胜利二中、市胜利一中、英华园学校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张润国都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情况,了解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他指出,近年来,东营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东营的教学质量明显提升,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教职员工的敬业奉献、创新拼搏密不可分。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再接再厉、甘于奉献,着力提高办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硬件设施水平,树立改革创新意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李永元到市育才学校、市一中走访慰问

   9月7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市育才学校和市一中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处,李永元一行都与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亲切座谈,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市育才学校,李永元实地察看了教师办公室、游泳馆、校园环境等。他指出,各级学校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领导班子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在市一中,李永元视察了校园,参观了校史馆、艺术馆。他指出,30年来,市一中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贯彻以德树人的观念,在育人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境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人 办社保卡可以自助啦!3分钟拿回家

    QQ截图20180908100102.jpg

    自助领卡设备一体机主要针对单位经办人代领社保卡、亲属代领社保卡、本人领取社保卡的情况,领卡人携带身份证、通过手机验证码就能自助领卡。根据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市民... [详细]

    09-08 10:0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市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致以节日问候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先后到市晨阳学校、市二中走访慰问,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在市晨阳学校,陈泽浦观看了武... [详细]

    09-08 09:59东营网-东营日报
  • 蓝天白云成常态 广饶县打造最优“气质”

    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广饶蓝”成为广饶百姓微信朋友圈中的常驻话题,三天两头以优雅姿态亮相“刷屏”。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督察组主要受理东营市环境保... [详细]

    09-08 09:58东营网-东营日报
  • 广饶:注意!丁字路口直行也别闯红灯

    7日上午,记者来到兵圣路和綦公路丁字路口处,发现路口北边直行道路闯红灯现象比较严重,大多数电动车更是无视红灯,直接通过,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详细]

    09-07 17:54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饶:公共停车位被“私有化”?停车难很是头疼!

    如今,停车难已成为大城市的通病,可谓“一位难求”,公共停车位成了“稀有资源”。现实中,大量公共停车位被各种地锁、路障、路锥甚至破椅子等长期占据为“私人订制”... [详细]

    09-07 17:4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河口区史志办开展结对帮扶干部专访贫困户活动

    近日,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指示精神,东营市河口区史志办开展结对帮扶干部专访贫困户活动,进一步增强贫困对象在精准扶贫工... [详细]

    09-07 17:31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