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举行2018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2018-09-12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秉莹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姜秉莹) 9月10日上午,河口区举行2018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欢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70名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军容严正、精神振奋。

  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出席仪式,并代表河口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光荣参军的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祖国培养出优秀接班人和保卫者的军人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田兵兵指出,积极踊跃报名参军,既是每个有志青年的远大理想,也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尊重领导,团结同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苦练军事本领,不断提高自己的军政素质,尽快实现从家门、校门到营门的精彩转变,实现从社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华丽转身,在军营中汲取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努力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合格军人,让青春在绿色军营里绽放更加绚丽的色彩,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征程中多做贡献,成为部队建设的栋梁之才,争取早日立功受奖,为家乡政府报喜,为父母亲人增光。

  仪式上,入伍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部队接兵代表先后发了言。

  河口区副区长徐文棠主持仪式,河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胜双、河口区政协主席王永跃、河口采油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丽波,孤东采油厂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朱绪凤,河口区人武部部长李相全、河口区人武部政委张长明及驻河口油田各二级单位、全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负责同志等参加欢送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