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增11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8-09-26 10:31: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红佳 滕厚福

  9月25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我市11所学校在列。

  入选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分别是:东营区英才小学、河口区新户镇中学、垦利区郝家镇中学、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小学、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学校、广饶县丁庄镇中心小学、广饶经济开发区乐安中学、市胜利一中、市胜利锦苑小学、市胜利实验小学、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

  此前,我市已有23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加上新增的11所学校,获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学校达到34所。今年初,还评出了42所“东营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我市在加大学校体育场馆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发展包括校园足球在内的阳光体育运动。实施体育专项化教学改革试点,一校一球队、一级一专项、一人一技能。其中,篮球、排球、足球三项中,初中段学校至少有一项,小学段学校一般确定为足球,足球训练从娃娃抓起。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小学等学校的足球队代表东营市参加省级比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