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西城老火车站十字路口红绿灯多年不亮 市民出行危险

2018-09-30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练迪新)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位于玉山路的东营老火车站北面,玉山路与北一路交叉路口红绿灯多年不亮,市民出行危险。

  9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此处是十字路口,附近有商户、齐贤大厦、东营市郊汽车站,还有姜家社区、凌志小区、火车站家属区。来往车辆车速较快,因为马上是国庆节,陆续有不少提着行李,过马路赶火车的人。

  “我觉得这个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非常不安全,每次去火车站过马路的时候都提心吊胆,不仅车多,而且过往的车也不怎么礼让行人,红绿灯早就该安了。”一位要赶火车的行人说。

  在附近小区居住的一位老人告诉记者,在他印象里,这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不亮得有十年左右了,来往车辆不少,人员密集,而且前面就是东营市郊汽车站,一些从北面过来到达终点站的公交车会从十字路口处调头再往北走,极不安全。

  “这个路口一年出好几次事故,今年2、3月份的时候,有辆小汽车撞了三轮车,前几天,有辆往东拐的车因为要躲避车辆,把道路上的护栏都撞烂了。”环卫工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