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东营市人民医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明天开幕

2018-10-1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贾志远)为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更好地承担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动医院跨越式发展的重任,10月12日,东营市人民医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将在实验小学运动场开幕。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医路同行 健康相伴”,共有1376名运动员参加,涵盖全院98个科室,设有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拔河、第九套广播体操等七大类项目,另有团结奋进、大河起舞等团体比赛项目。部分项目如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等已于9月初进行预赛。我们在直播间开幕式等你!

  直播时间:10月12日上午8:00

  直播地点:东营市实验小学运动场

  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865079?ver=636748633646879012&shareuid=818071 

长按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