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区频繁停水 居民苦不堪言

2018-10-24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记者 唐梦琳)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华都世纪城水管线天天爆管,一处没修好另一处又坏了,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近两个月,市民的日常生活都受到了影响,带来极大困扰。

  24日上午,记者来到华都世纪城。“现在已经连续3天停水了,家里有小孩,没有水洗衣做饭都特别麻烦。”在广场上看孩子的市民李大妈说道,现在家里存的水都用光了,只能用小区内的直饮水机做饭。听到记者咨询关于小区停水的问题,市民们纷纷说个不停。“只要停水我们家基本就在外面吃了,这样勉强能正常生活。可是在外面吃毕竟没有自己做的放心,还是早点解决最好了。”正在健身的业主王女士自嘲的说道,现在家家户户都有一套应对措施了,家里的老人能把所有能装水的容器都存满。

  记者了解到华都世纪城最早一批业主是在2010年入住的,不过八年时间,小区停水问题已经到了居民习以为常的地步,为何这种现象得不到有效解决呢?

  记者观察到小区内有两处管道线被挖开正在施工,深达一米的坑内露出管道线,周围都是水管爆裂后形成的积水,工人们正在用小盆一点点把积水清到水桶里,等积水水全部清干净才能开始维修管道。“水管道线老化了,只能是哪里坏了修哪里。”正在施工的工人介绍道,整个管线都在地下一两米深的位置,全换是不可能的。

  “水管道线设备老化质量不好,我们物业也只能维修。这不是一家就能解决的事,要是能行,我们物业肯定就帮大家解决了。”物业工作人员说道,业主们可以申请使用维修资金,但需要三分之二的业主同意并补齐维修资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