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社区党总支与驻区单位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2018-11-09 16: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高鑫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高鑫 )11月8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社区党总支与驻区单位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旨在全力推动东凯社区与驻区单位建设,最大化实现社区资源的整合与优化,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福泽、社区管理中心主任史晓伟等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东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善江同志向到会的驻区单位介绍了社区的党建工作近况,驻区单位代表结合单位实际作了发言,并就如何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表态。随后,社区党总支与10个驻区单位进行签约。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福泽在讲话中指出,共驻共建是今后工作的主方向,本次的结对共建签约活动,是加强社区建设、提高社区资源整合利用、满足社区居民需求的有力举措,是发挥社区资源优势,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必要手段。

  签约完成后,各驻区单位在王善江书记的引领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各个功能房。社区管理中心主任史晓伟表示,东凯社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提升服务,凝聚目标,进一步深化党建服务居民工作,积极探索共驻共建新方法,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