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工委举办“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18-11-30 10:22:00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作者:

  11月29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在软件园B座320会议室举办,来自区内企业的50余名职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东营市“职工心理健康人才库”特聘讲师、育才学校心理老师孙秀英老师为大家授课。孙老师在讲课中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用ABC理论和图文并茂相结合的实例,就自我接纳、情绪调节、心理提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课程中授课老师用两三个简单的小问题和卡片模型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自我情绪,拒绝压抑和掩饰绝对化、糟糕至极、过分概括化的消极情绪,积极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最后的答疑互动环节中,孙秀英老师还一一解答了大家在生活中对于情绪调节方面的提问。

  近年来,开发区工会以维护职工心理健康权益、培养职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健康心态为目标,通过举办多种讲座、开展多种活动,让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展现个人自信、健康、乐观向上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