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发改委邀请东营市纪委宣讲组开展廉政宣讲

2018-12-06 08:34:00 来源: 东营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帮助全委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11月30日下午,东营市发改委邀请东营市纪委廉政党课宣讲二组成员盖锐同志来委开展廉政宣讲,东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解爱国主持,东营市发改委、区域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盖锐同志以《新时代正风反腐的形势任务要求》为题,为全委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深入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系统总结了新形势下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就纪委的职责和执纪理念作了深度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语言生动,浅显易懂。对我委今后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各项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解爱国同志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学习,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廉洁自律,坚决纠正“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推动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做到警钟长鸣、自我约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全委努力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