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1-1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李江峰)1月14日下午,新组建的河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揭牌。河口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桂林出席揭牌仪式,并在热烈的掌声中与河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孙卫祥为新组建的河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揭牌。

  据了解,根据河口区级机构改革方案安排,整合河口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住房、城乡建设管理职责及河口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管理职责,组建河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河口区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规格,保留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牌子。

  揭牌仪式上,河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面对河口区委、区政府的重托,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以今天的揭牌仪式为起点,在河口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精明增长、紧凑城市的发展要求,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人民防空工作的新局面。

  河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