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调图,市民可以从济南站乘坐火车回东营了!

2019-04-01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1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自4月11日起,由大明湖站始发途经东营发往陵城的5001次列车始发站调整至济南站。

图|屈建翔

  据了解,调整后,由大明湖站始发途经东营发往陵城的5001次列车,始发站调整在了济南站,发车时刻为07:00,大明湖站发车时刻调整为07:31。调整后,市民从济南坐火车回东营,可选择从济南站或者大明湖站乘车。解决了之前从东营坐火车到济南在济南站下车,从济南到东营只能从大明湖站上车的“尴尬”。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调图,由陵城始发途经东营终到济南的5002次列车没有调整,东营站发车时刻为17:28,到达终点站济南站的时刻为20:48,不在大明湖站停靠。东营南站往返北京及乌兰浩特方向的列车未做调整。

  附:东营站及东营南站列车时刻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