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4-1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吴长海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雅 通讯员 吴长海)近日,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禁毒大队组织青少年学生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讲解人员结合实物陈列、影视播映、图片展示等方式,为青少年学生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禁毒法律法规、百年禁毒史等知识。同时,青少年学生还通过馆内设施亲身体验毒瘾发作时的感受。通过上述方式,让青少年学生切实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活动结束时,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禁毒宣传的志愿者,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青少年学生近距离了解了毒品的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大家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孩子们心中,对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