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风采】众商云集!苏州奥德机械有限公司将携专业温控设备赴会

2019-04-11 16: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倩) 4月17日—19日,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化展览会即将开幕,届时众多国内外企业将齐聚东营,前来赴会,苏州奥德机械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化展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贸促会、东营市政府、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以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承办,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国内外石油化工知名企业形象展、石油化工安全与环保工艺技术设备展、“化育未来”主题科普展。目前,确定参展企业有埃克森美孚、复瑞渤、摩科瑞、卢克石油、瑞士巴太克、意大利埃尼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招商局集团等,东营市内拥有原油进口权的地炼企业几乎全部特装参展。展会已经邀请了200余名国外客商,400名国内客商参展,同时还邀请了国内外700余家成品油采购企业及加油站客户参与采购活动,预计专业买家将突破3000人。

  “我们希望通过展会期间举办的全国性石油化工高峰论坛,与行业专家对接交流,以及与各行业展商的直接对话,进一步拓展公司温控设备的应用市场,同时了解市场的前沿需求。”苏州奥德机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温控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一直专注于工业温度控制领域,专业生产-80℃超低温至400℃超高温、覆盖全行业的多种模温机冷水机系列产品,历经十五年的专注、坚持与沉淀,赢得了业界和使用者一致认可。

  附:参展展品介绍

  1、风冷\水冷式冷水机组AC-10AD\10WD为常规温控机组,使用涡旋式压缩机,温度控制范围-80℃-35℃,安全性高、制冷量相对较小,体积小,方便安装,可选用防爆设计。

  2、水冷螺杆冷水机组AC-180WS,为螺杆式压缩机组,制冷功率选择范围广,安全性高,一般用于制冷量较大的生产工况,温度控制范围-80℃-35℃,同时可选配防爆设计,广泛适用于各类型化工领域。

  3、电导热油炉特点:安全、操作方便、环保、体积小。加热温度范围:45℃-300℃用途:适用于化工行业温控工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