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惠州路部分路段通车5年无路灯 居民多次反映无下文

2019-04-11 11: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1日讯(本网记者)东营惠州路通车多年,部分路段却一直没有路灯,附近居民多次反映,但都石沉大海,何时才能告别摸黑出行?

  “这个路口自从通车就没有路灯,我们也没少反映过,但不知道为啥迟迟不装。”4月1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就惠州路(沂河路——府前大街)路段无路灯一事再次进行了实地探访,惠州路是2014年建成通车的,通车5年却迟迟没有安装路灯。

  记者在现场发现,该路段有多个居民小区及小区入口,附近还有幼儿园、菜市场等居民活动密集场所。“我负责这片卫生很长时间了,这段路从通车就没有路灯,只有沂河路以南和府前大街以北有,有时候接孩子放学回家都摸不着路,一点都不安全。”一位环卫工告诉记者。市场上多家商户也反映,没有路灯晚上都是摸黑回家。

  “我家就住在这附近,晚上我们从不走这边,没有路灯,啥都看不清,再说了东营现在哪还有没有路灯的地方呀,这都通车多少年了,安装个路灯就那么难?”

  道路建成通车5年,为何路灯一直缺席?早在2018年4月份及8月份,大众网就曾报道过此事,当时市城管局给出的回复是“将于近期安装”,后因机构改革,安装路灯一事已交由东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记者联系到了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回复称年前就接到过附近居民的反映,并已将此事向上级汇报过,具体什么时候有安装计划还不清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