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风采】淄博华中真空公司将参展东营石化展 展形象推产品

2019-04-1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唐梦琳)“这是我们公司主推的干式气冷罗茨真空泵及以它为基础的各种配套真空机组,主要优点是低能耗、高效率和环保节能,它是我们公司这届石化展的参展展品之一。”作为参展商,在4月17日即将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上,淄博华中真空设备有限公司将携ZJQ系列干式气冷直排罗茨真空机组、罗茨真空泵、LGB系列变螺距螺杆真空泵等主要产品集中亮相。

  淄博华中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以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真空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并且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先后取得了八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近几年在科研开发方面加大力度,开发了耐腐蚀型真空泵及真空附件,并解决了水环泵在水质不良条件下结垢的重大问题,同时还攻克了罗茨泵在复杂条件下可靠运行的重大难题。”淄博华中真空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其中罗茨真空泵、防止结垢的水环真空泵、无泄漏真空泵分别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投放市场以来深受用户的好评。公司研发的干式气冷罗茨真空泵及以它为基础的各种配套真空机组,技术领先(ZJQ-2系列双极混合干式气冷罗茨真空泵获得国家专利),环保节能,现已成为公司的拳头产品。产品制造精良,配置档次高,售后服务及时,在同行业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省贸促会、东营市政府、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以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是东营市继石油展、橡胶轮胎展、有色金属展之后的第四个“国字号”展览会。本展会是东营聚焦公众视野、展示发展成果、培育城市精神,以及凝聚各方力量助推产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东营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手段,是建设国家级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加快构建以临港石化产业基地为主体、重点化工企业为补充的化工产业发展新格局的必要途径。

  “我们的展位是3号馆 H3628,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也借这次机会与行业专家多学习、多交流,加以创新继续提升产品设备的品质。”淄博华中真空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目前,距离展会正式开幕还有5天的时间,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