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风采】备“战”充足 中检集团静待东营国际石化展开幕

2019-04-11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倩)“展会吸引了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石油巨头,参展的央企及国内外知名企业众多,在行业内具影响力大,是与国内外石化行业客户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对即将到来的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非常期待。

  4月17日—19日,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计划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绿色·智慧·高端”为主题,同期还将举办四大会议以及招商引资推介会。“对此次展会,我们一直非常期待,希望可以借助本次展会的宣传和资源平台,进一步提升CCIC的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在品牌营销方面积累经验,开拓视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参加此次展会,他们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还制作了最新的企业介绍,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展示中检集团实力,在开拓市场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中检集团山东公司、CCIC SD)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9大核心公司之一,承接山东地区检验、鉴定、认证、测试等业务,服务范围涵盖石油、化矿、农产品、工业品、消费品、食品、汽车、建筑以及物流等重要行业,依托CCIC在全球的业务网络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凭借高素质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公正、快捷、可靠、一致的本地化服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