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三女生患白血病续:已筹集40余万元 感动仍在继续

2019-05-22 20: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2日讯(记者 李乃馨 唐梦琳)2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报道了《东营18岁女孩高考前查出白血病 梦想能走进考场》一文后,在社会上引起不小的反响。一天时间,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东营市一中全体师生共捐赠40万余元。

  22日下午,东营市第一中学校领导来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看望张春雨同学,并带来全校师生为其捐赠的211893.5元,鼓励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病房内,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张春雨,面色苍白,身体很虚弱,病痛折磨得她说话都较为困难。东营市一中党委副书记孙青山将全校师生的捐款送到张春雨母亲的手中,“张春雨同学一直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这是我们全校师生的捐款,愿她早日战胜病魔可以重新回到校园。”接过学校领导送来的20多万爱心款,张春雨妈妈激动不已,“我女儿平时就不善言辞,我也不会说话,我替她向所有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 

  “我妹妹的化验结果全部送到外地去检查了,现在每天都要打抗生素等等,后续治疗的过程是非常漫长的。”张春雨的姐姐说道,特别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解了她们的燃眉之急,也给了张春雨战胜疾病的勇气。 

  记者了解到,自21日张春雨的家人发布“无忧筹”以来,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累积捐赠已达212216.46元。   

  一笔笔善款,凝聚了一片片爱心;一次次善举,寄托了一份份期盼,大家都希望张春雨同学能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校园。

  相关新闻:

  东营18岁女孩高考前查出白血病 梦想能走进考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