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塔式起重机吊装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2019-08-09 18: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9日讯(记者 唐梦琳)8月8日,东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组织举办了东营市塔式起重机吊装职业技能竞赛暨全省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

  本次吊装职业技能竞赛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理论考核占比30%,实操考核占比70%。从各县区选拔产生的12名优秀选手经过理论考核、紧张的吊水箱定点停放和吊物杆内运行、撞击标准物体两项现场实操考核。比赛中,东营天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的李金刚等5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东营市参加全省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

  东营市塔式起重机吊装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成功,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建筑工匠精神,营造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浓厚氛围,同时选拔东营市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全国吊装职业技能竞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