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教育局第一时间奔赴学校检查受灾情况

2019-08-1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3日讯(记者 唐梦琳)8月12日,东营市教育局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局属各学校、幼儿园的防汛、受灾情况。目前,局属各学校、幼儿园仍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学校正在紧锣密鼓组织人员检查统计学校灾情。

  据了解,东营市海河幼儿园乐慧分园教学楼漏水严重,造成较大损失:六口教室普遍漏雨渗水,在学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室内渗水已经排除,天花板仍在不断滴;东营市实验小学、东营市育才学校个别顶层教室存在渗水现象;春晖小学体育馆和教学楼连廊有渗水现象;其他各学校、幼儿园未发生灾情。

  按照东营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将继续坚守在抗风防汛的一线,连续奋战,最大限度防风险、降损失、保安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