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中学举行2019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9-04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9月2日,东营市实验中学8700名师生欢聚一堂,分别在辽河路、运河路两个校区迎来了新一学期的开学典礼。

  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开学典礼的高潮就此拉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利波,党委委员、副校长明玮分校区主持,他们回顾总结了东营市实验中学上一学年取得的成果,并对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感谢。

  优秀教师代表于春梅老师和马新路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们承诺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并呼吁老师们回归三尺讲台,做四有好老师;怀揣教育初心,争做优秀领路人;带着梦想的力量,去迎接新的教育人生。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年的祝福,对我校25岁生日的祝福。

  优秀学生代表九年级15班陈泽贞同学和六年级37班胡博源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他们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表达了对新学年的憧憬与期盼,豪情满怀、志存高远。

  最后全体教师和全体同学分别宣誓,共同决心以开学典礼为契机,铭记“海纳百川、宁静致远”的校训,发扬“尚德、惟真”校风,培育“明德笃行、乐学善思”学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谱写一曲最动听、最感人的生命乐章!

  学校领导、家长代表、学校法制副校长与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