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9-09-06 17: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6日讯(记者 刘凯莉) 为消除网格内消防安全隐患,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9月5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瑞香苑党支部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小区楼道内及地下车库的消防设施、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突出风险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认真检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维护、居民私拉电线,楼道内停放电动车情况。对存在火灾隐患的,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居民私拉电线、消防设施摆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充分发挥社区治理网格化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国庆安保期间消防安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