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2019-10-02 13:11: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举国欢庆的时刻,东营市党政军群各界代表在新世纪广场集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东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参加升旗仪式。赵志远主持仪式。

  金秋十月,晴空碧日,秋风送爽,广场上的鲜花分外艳丽。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着装整齐、昂首肃立,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上午8时30分整,伴着《歌唱祖国》激昂的旋律,英姿飒爽的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当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大家纷纷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少先队员们整齐划一向国旗敬少先队礼,向祖国母亲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群众表示,在庆祝新中国7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非常激动,当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心潮澎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东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东营军分区官兵、武警东营支队官兵,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升旗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