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义工助力东营区夜经济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9-10-12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唐梦琳)11日下午,在东营区夜间经济暨约客油城秋夜文化节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一群红马甲来回穿梭,忙个不停,用热情点燃整个会场,他们就是东营义工志愿者。

  “来,大家帮忙把桌子布置一下啊!”17时,记者来到淄博路与海通路路口广场,发现工作人员都在忙碌不停,为接下来的启动仪式做准备工作。东营义工的志愿者正在有条不紊地摆放餐具,疏导群众,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外界显示出东营义工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助力东营区夜间经济暨约客油城秋夜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我们4位一下班就过来帮忙了,时间紧张,大家都很忙。”网名为“彩虹精灵”的东营义工志愿者介绍,她从2013年开始加入东营义工,持续6年一直进行志愿活动,以后也会一直做下去。“志愿者这份工作越做越上瘾,能帮助到别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