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进投资陷阱被骗30余万元 滨东警方千里追捕嫌疑人

2019-10-2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金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金洪)近日,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滨东分局远赴银川市一举抓获一起电诈现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今年7月,滨东分局接到辖区的一名群众报警,称自己有理财意愿,在加入了一个微信股票交流群后,按照微信群内人员讲解的要求下载了一个手机虚拟货币投资平台,在网上陌生“专家”、“投资者”等人员的推广介绍下,陆续向该平台内投资了30余万元。直到一天该平台突然无法登陆进行操作后,他才意识到这是一场骗局。

  接到报案后,滨东分局刑侦大队迅速组织侦破,他们利用多年来摸索成型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成功技战法,分析案情梳理工作思路,筛选线索突破点,确定犯罪嫌疑人可能隐藏在银川市。专案组迅速赶往银川开展工作,然而犯罪嫌疑人通过各种手段躲避公安机关,抓捕工作十分艰难。在银川警方和群众的配合支持下,经过连日工作,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最终被抓获归案,并对其参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投资以及各种非正式的投资平台,往往背后藏匿着巨大的陷阱。滨东民警提醒大家,握有现金准备投资时,应当慎之再慎,特别是选择网络投资,要切实增强防范意识,防止落入诈骗分子使用各种话术编造的圈套,投资赚钱不成反而造成财产损失。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