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东营分公司开展保交护路民兵拉动点验

2019-11-2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李明珠 刘国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李江峰 见习记者 李明珠 通讯员 刘国兵)11月20日,东营市垦利区保交护路民兵拉动点验在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东营分公司举行,垦利区人武部、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东营分公司、东营黄河大桥公司、垦利区公路事业管理中心领导及垦利区民兵预备役保交护路连全体民兵参加活动。

  拉动点验分为官兵相识、日常训练、政治工作检查,并进行了队列训练。点验完成,垦利区人武部、各参训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对队伍建设及下一步作训工作进行了交流。

  保交护路连是垦利区民兵预备役骨干队伍之一,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东营分公司、大桥公司、垦利区公路事业管理中心抽调优秀青年组成,目前在册基干民兵50人,具体负责全区突发交通事件应急处置、重大任务交通保障、公路交通战备等工作。作为全连队伍主体之一,多年来,东营分公司深化企地合作共建,积极探索安全生产、应急清障、青年突击工作纳入驻地党委、政府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综合管理体制,结合武装工作,依托青年突击队,联合组建垦利区民兵预备役保交通护路连,定期开展政治学习、军事训练和应急演练,交通应急处突、救援清障、安全保畅水平显著提升。

  此次拉动点验,是全区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民兵队伍履职素质和能力,为下一步检查验收、全面提升交通保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