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提供充电端口827处 引领能源服务新理念

2019-12-19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耀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近日,东营铁塔公司完工建设电动车充电设施小区共计28个,提供充电端口827处,让市民更加了解铁塔能源业务,体验手机快速充电、电动车快充的便利性。

  铁塔能源作为中国铁塔2019年着重打造的新品牌,在“一体两翼”战略中占据极其重要的位置。为了将铁塔能源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东营铁塔公司秉承共享理念,发挥站址资源丰富的优势,在全市完工建设电动车充电设施小区共计28个,提供充电端口827处,为社区居民提供集中式,便捷式,一站式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服务。

  不仅如此,东营铁塔为美团、饿了么等近800名外卖骑手提供电动车换电服务,并与东营市邮储银行签署协议为其提供发电保障。

  铁塔能源正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走进市民的生活,引领能源服务新理念。下一步,东营铁塔将发挥共享理念和资源优势,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动力保障。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