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先进树典型 东营胜景社区最美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9-12-19 1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张小倩 王艺霏) 文艺演出、抽奖、表彰……19日下午, 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在锦华中学大礼堂举办“最美表彰大会”,为辖区最美居民、最美志愿者、优秀员工、最美物业、最美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共驻共建单位以及共驻共建项目颁奖,并为辖区居民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9日下午2点30,表彰大会在节目《舞狮子》中拉开序幕。京韵大鼓、舞蹈串烧、鬼步舞、抽奖……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居民掌声、欢呼声不断。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抽奖,活动现场,社区还为爱心单位授锦旗,为最美居民、志愿者颁发证书,并为获奖者发放奖品。

  “此次表彰活动,主要想鼓励辖区志愿者、居民以及共驻共建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胜景社区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