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⑧盖莎莎:平凡生活中拥有美好的小确幸

2020-01-0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编者按:2020年,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作为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被赋予了太多的责任和期许。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推出“三十而立”人物群像系列报道,听听那些1990年出生的人们的生活感悟。

  【人物卡片】

  姓名:盖莎莎

  出生日期:1990年4月1日

  职业:网格员

  人生关键词:平凡生活中拥有美好的小确幸

  致十年后的自己:相信自己的选择,十年后不要后悔

  2019年5月,盖莎莎来到胜利街道新和社区,成为了小区居民口中为民办实事的网格员“小盖”。

  “我还挺在意年龄的,女人嘛,害怕自己变老。”盖莎莎笑着说。30岁了,虽然还有好多事情没勇气去做,但她已经准备好迎接30岁的到来。

  “我这30年最大的收获是收获了一个爱我的老公。”盖莎莎与老公结婚3年多了,一直很恩爱。“我俩是相亲认识的,刚开始也不好意思叫‘老公’‘老婆’。婚礼上他叫我‘老婆’的时候,我特别感动,那是一种身份的转变。”盖莎莎近一年的规划是准备怀小宝宝,把甜蜜二人之家变成温馨的三口之家。

  30岁是人生的新阶段,对盖莎莎来说,工作和生活同等重要,工作中踏实做事老实做人,生活中孝敬双方父母。在做好工作的前提下,也需要抽出时间和精力去协调生活,只有二者关系协调好,才能过好自己想要的人生。(记者 李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