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军参加河口区代表团审议

2020-01-11 12:00: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魏安栋

  1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到河口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郑建军说,赵志远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工作回顾客观实际,总体思路科学明晰,重点工作措施有力,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基调准、举措实,提士气、增底气,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精准研判,体现了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厚植新优势的使命担当。

  郑建军表示,过去一年,河口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呈现出了新成效新亮点。今后,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正视困难、勇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项目建设上持续用力,始终坚持发展以项目为导向、工作以项目论英雄,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建设等都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以更大力度招项目、建项目、抓项目,推动项目滚动持续、快速落地、尽快达效,不断积蓄未来发展的后劲。要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坚定不移,保持转型定力,清醒认识经济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的新趋势,不断抢抓机遇、深化开放、培育动能,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全面重塑产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要在增强民生福祉上狠抓落实,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加大对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做到稳定脱贫不返贫,让民生更好地顺应民心,使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魏安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