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从事非法营运!东营一私家车被当场查获

2020-01-14 1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姜有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4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姜有杰)1月14日上午,东营一私家车在学校附近从事非法营运被执法人员当场查获。

  据悉,1月14日上午,东营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山东蓝海职业学校门口1辆银灰色轿车疑似从事非法营运遂对其进行了执法检查。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取证,车上有2名乘客均为学生,双方约定由蓝海职业学校到东营汽车总站,约定价格为13元,轿车司机确为非法营运。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辆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并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实施严厉处罚。

  下一步,东营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继续开展不间断开展巡查,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出租汽车违规运营行为,营造良好的春运环境,保障广大市民安全、便捷出行。切实维护好出租汽车经营者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