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健身!东营奥体中心体育馆这些时段免费啦

2020-01-16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6日讯(记者 李乃馨)从2020年开始,东营市奥体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内的羽毛球、乒乓球项目每周周一到周五8:30至11:30免费对外开放。

  东营市奥体全民健身中心以运动健身为主题,集竞技比赛、休闲健身、体育训练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体育活动中心。奥体中心位于东三路以东、胜利大街以西、南二路辅路以南、奥体路以北。主要内容包括:综合训练馆、游泳馆、网球馆和室外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等附属专业训练和健身场地。其中三个主场馆均按照承办单项国际赛事的标准建设。园区内运动项目齐全,功能布局科学合理。

  自2019年4月份开馆以来免费面向市民开放,开放项目为羽毛球、乒乓球活动,为期8个月的免费体验时间,活跃了人们的业余生活。奥体中心,成了人们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体验。2020年,奥体中心三个主场馆同时开放。现将体育馆免费、低收费、正常收费时间段公布如下:

  体育馆内羽毛球、乒乓球项目免费时段为:

  周一到周五8:30至11:30;

  低收费时段:

  周一到周五13:00至17:00;

  正常收费时段:

  周一到周五17:00至21:00,

  以及周六周日全天。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