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智慧房产信息系统启动运行

2020-01-17 13:4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刘健阳

  1月16日上午,东营智慧房产信息系统运行启动仪式在市住房城建管理局举行。

  据了解,东营智慧房产信息系统可为住建部门提供“房屋生命周期全支持、房管业务场景全覆盖”的一揽子信息化解决方案。该系统包括从业主体管理服务平台、测绘及成果服务平台、商品房交易服务平台、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住房租赁平台、手机APP等14个功能及模块,涵盖了地产开发、房产测绘、商品房销售、房产交易、资金监管、住房租赁、物业管理、维修资金管理等多个领域。在这14个功能及模块中,维修资金子系统和公租房子系统,已于2019年4月1日在东营区正式运行,其他12个领域于16日全面运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出席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