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到正月初二免费乘坐!东营这些公交线路春节不放假  

2020-01-18 19: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8日讯(记者 李江峰)18日,东营市公交公司2020年春节期间运营时间表公布。根据运营时间安排,东营多条公交线路春节期间不打烊,且1月24日(除夕)、25日(初一)、26日(初二)市民乘坐东营市公交公司市内运行车辆(高铁快线除外)全部免费,1月30日(初六)所有班次恢复正常运营。

  据了解,春节期间,东营市公交公司所属的2路(东安-公交西站)、3路(公交公司-公交西站)、5路(湖州路公交场站-火车站)、9路(公交西站-供电)、12路(区人民医院-东营南站)、101路(公交公司-公交西站)、103路(公交公司-火车站)、106路(区人民医院-石油大学)、112路(长途汽车总站-西五区)、148路(区人民医院-理想之城)、171路(公交公司-东营南站)、182路(公交公司-胜利机场)、187路(湖州路公交场站-格林风景),高铁快线G01(湖州路公交场站-青州市北站)、G02(公交西站-青州市北站)不打烊,其他公交线路根据安排,初一至初五有不同程度的临时停运,1月30日(初六)所有班次恢复正常运营。

  提醒市民出行前留意东营市公交公司2020年春节期间运营时间表相关提示,也可通过东营智慧公交手机APP查询公交车实时运行动态。

  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0546-8309111进行详细咨询。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