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23)孙姗: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20-01-21 13: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编者按:2020年,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作为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被赋予了太多的责任和期许。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推出“三十而立”人物群像系列报道,听听那些1990年出生的人们的生活感悟。

  【人物卡片】

  姓名:孙姗

  出生日期:1990年211

  职业:舞校校长

  人生关键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致十年后的自己:争做一名格局大,重责任,有爱心的舞蹈老师

  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舞蹈表演的孙姗,2015年创立了黄河口姗艺舞蹈学校。“我已经准备好迎接30岁的到来,对我来说年龄并不是我在意的,因为我努力了,奋斗了,我时刻准备着拥抱每一天的到来。”

  通过5年的不断磨练,孙姗的舞蹈教学经验越来越丰富,不论在课堂中还是在生活中,只要看到孩子们丁点的进步便会欣喜若狂。过去30年中,孙姗的大学时光是她收获最多的。“是我的大学让我成长,从而成就了我的舞蹈梦想,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信任与支持,感谢我的大学和信任支持我的家长和孩子们。”

  在社会中磨炼了5个年头,30岁对孙姗来说风华正茂,她相信未来自己将更成熟,更稳重,对未来的规划也越来越清晰,目标更远大。“而立之年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格局大,重责任,有爱心的舞蹈老师。”(记者 李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