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喜迎新春送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

2020-01-2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牛欣欣 刘晴 董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1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牛欣欣 刘晴 董飞)爆竹声声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在新春来临之近,为向社区居民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自1月13日起,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了以“喜迎新春送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为主题的系列送春联活动。

  胜景社区负责人和网格员们深入困难家庭、空巢、高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联以及节日祝福,在交谈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在走访85岁空巢老人候圣彬家老人时,老人留下了感动的话语。

  除此之外,在迎春节期间,胜景社区还将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送福拜年、居民同乐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感受社区带给居民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祝福,营造传统节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加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和谐的社区氛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