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选“四美” 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汇泉社区开展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21 18: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吴少敏 张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1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吴少敏 张洁)为加强社区居民的交流,增进和睦互助邻里情,1月20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汇泉社区组织辖区物业公司及居民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礼堂举办了“同心聚力 筑美家园”主题迎新春联欢会。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舞蹈《百花香》作为开场舞蹈,为迎新春联欢会拉开帷幕。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独唱《水乡》、男女对唱《谢谢谢谢》、舞蹈《书简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除了文艺演出,还设置了学习强国答题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踊跃竞答,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为进一步发掘在平凡中奉献的优秀典型,引导大家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汇泉社区对近期涌现的先进榜样进行表彰,共评选出最美物业8家、最美家庭7户、最美网格员3人、最美网格协管员3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整场联欢会轻松、活跃、祥和、喜庆,向全场观众传递了一种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的正能量。

  “希望通过这种隆重表彰先进典型的形式,进一步动员社区广大居民携手共进、同心合力,共建祥和安定的社区氛围,共创美丽宜居的社区风貌。”汇泉社区党委书记苏小辉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