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大型活动预告新鲜出炉

2020-01-22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2日讯(记者 唐梦琳)记者从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东营市及各县区即将迎来一批大型文艺展演活动。同时,市区各大公共文化场馆也会免费向市民开放。

  按照2020年“黄河口之春”系列文化活动的总体安排,从1月14日至2月8日,东营市及各县区同期举办17个文艺展演活动,均为公益性文化活动,向全体市民群众免费开放。主要以新春文艺汇演、闹元宵文艺展演为主题,开展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旨在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营造节欢乐、和谐、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

  同期,为了让市民过上一个充满文化味儿的新年。春节期间,东营市各大公共文化场馆仍继续开放,免费提供各类优质的文化服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