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24)李慧君:拼搏进取 永不言弃

2020-01-22 10: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编者按:2020年,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作为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被赋予了太多的责任和期许。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推出“三十而立”人物群像系列报道,听听那些1990年出生的人们的生活感悟。

  【人物卡片】

  姓名:李慧君

  出生日期:1990年7月12

  职业:媒体人

  人生关键词:拼搏进取,永不言弃

  致十年后的自己:走好当下路,再多努力一点点

  2013年从云南大学毕业的李慧君,2014年回到东营后一直在大众网工作。从初出校园的懵懂到现在的主动工作努力探索,所有的改变都是从大众网开始的,是她人生的一个新起点。

  对于30岁,她也有自己的理解。“所有女生应该都比较在意年龄吧。但我又很庆幸,生活给予了我们不同的阅历,我想这才是岁月带给我最大的收获。”

  李慧君认为,工作是立身之本,努力工作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和体现自身价值。平时休息的时候,李慧君也会去健身、学习芭蕾,通过学习不同的东西来扩大自己的认知范围,她相信任何一个优秀的人都是厚积薄发的结果,所以在努力的平衡工作和生活,尽量做到张弛有度。

  因为工作的关系,李慧君认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朋友,同时也收获了很多良师益友,他们给予了她很多指引和帮助。“最难忘的可能是我刚刚工作的时候吧,遇到了很多的迷茫和困难,经历迷惘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成长也是飞速的。”

  30岁,人生才刚刚开始,李慧君认为需要做的是在这个行业里深耕,不断突破自己。“30岁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可以提升的空间太大了。应该是螺旋式上升的成长状态,应该打破自己的屏障,突破自己,更加理智,学会更好的对自己的人生负责。”(记者 李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