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攻坚不停歇

2020-01-2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刘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3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刘双)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维护司法权威,促使有条件涉民生系列案件能够顺利执结,最大限度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2日一早,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开展了2020年春节前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截止活动当天上午11点,共组织执行干警、法警和执行辅助人员9人,出勤警务车辆2辆;依法拘留、拘传被执行人1人,妥善化解一批涉工人工资案件。

  2019年入冬以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严格按照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部署要求,开展多次集中执行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2020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攻坚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切实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