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2020-01-23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王成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3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王成菊)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高度重视,防患于未然,确保各项应急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应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应急管理领导小组和以业务院长为组长的专家救治小组,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为加强疫情防控提供人员和组织保障。

  全员动员,联防联动。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要求全院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科室之间加强协调与配合,联防联动,形成合力,全力应对,把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

  积极宣教,科学防控。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知识进行全员培训,门急诊、发热门诊及各科室做好健康宣教及患者答疑,做好心理疏导,防止引起恐慌,熟练掌握现有版本诊疗知识,随时关注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版本的诊疗方案,及时更新防治知识。

  规范程序,严格管理。各医疗小分队保持联络畅通,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对发热疑似病例做好预检分诊,并按照要求及时上报。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防止院内感染;做好相关物资储备,保障应急所需。应急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