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协同共享 推动东营铁塔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20-01-22 18: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耀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2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21日,东营铁塔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锋代表公司作工作报告,介绍公司一体业务和两翼业务专题汇报。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深化协同共享,锻造竞争能力推动2020年东营铁塔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回顾了一年来公司围绕转型发展、协同发展,从党建引领、环境营造、资源统筹、两翼发展、效益提升、降本增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精准分析了当前5G窗口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20年公司发展要抓住5G窗口期,改变打法,借势借力,打包成片推进工作,兑现对运营商的9项承诺,进而获取客户更大的支持。

  刘锋强调,2020年“加快5G通信设施建设”被列为东营市12件民生实事之一,既是东营市民对5G商用的迫切期待,更是铁塔公司作为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主力军的责任担当。为了更好的服务民生,助力政府建设智慧城市、平安东营、生态东营建设,2020年东营铁塔将加大5G通信基础设施投资,协同三家运营商,坚持“政府主导,铁塔统筹”的工作机制,加快5G通信设施建设。同时,东营铁塔将发挥社会资源统筹优势,通过获取免费站址和低电费为运营商加快5G设备投入提供集约、高效、低成本的服务。

  下一步,东营铁塔将持续走深走实,在做强“一体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两翼业务”,抓好基础管理,做优综合服务,提升竞争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