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不打烊 东营铁塔确保春节通信保障

2020-01-23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耀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3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微信红包、视频直播等移动热门互联网业务,成为人们传递春节欢乐的新“使者”。为了确保通信畅通,22日,东营铁塔公司副总经理刘宗秋,建设部经理张国华一行分别到市辖5个县区走访代维单位,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刘宗秋现场对各单位的假期值班计划,应急保障预案和抢修、发电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来到垦利城区重保基站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基站防火、防盗及机房周边环境进行了认真排查。特别强调,冬季天干物燥又恰逢新春佳节,由于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极易发生火灾,要对基站周边的杂草和枯树枝做好清理,降低基站发生火灾的隐患,同时要对铁塔安全进行巡视,尤其城区站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代维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公司的要求,强化代维责任落实,周密部署重点基站巡检计划,重点对开关电源,蓄电池续航能力,铁塔鸟窝,机房周边杂草异物进行整改。春节期间,确保人员、车辆、油机到位,所有代维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遇到断站退服等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处理故障,确保全市人民移动通信畅通。

  东营铁塔公司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铁塔人的奋斗目标。通过扎实的维护保障能力,确保全市人民通过移动互联网传递新春祝福,分享幸福喜悦。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