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海通地产在行动

2020-01-28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8日讯(记者 王瑞雪)新型肺炎疫情每天都在变化,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为武汉抗击疫情助力,1月28日,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向东营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协助武汉市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防治工作。

  海通地产向坚强奉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向承受巨大压力、努力防止疫情扩散的武汉市民致敬。未来,海通地产及海通物业将重点做好海通各小区的消毒防疫工作和员工、业主的防疫宣导,积极投身共同防范疫情扩散的工作中。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空工作,海通物业高度重视,通过预防设施配置到一线工作人员、公共区域消毒、严把入口关等多种方式打响社区健康防卫战。

  同时加大宣传,海通各项目充分利用小区电子显示屏、业主微信群、活动QQ群、悬挂条幅、工作人员劝导等方式温馨提醒业主朋友面对“来者不善”的病毒不要过于恐慌更不能掉以轻心。

  面对疫情,海通物业积极行动,为业主平安保驾护航,用实实在在的细节让广大业主在病毒肆虐的特殊时期对海通物业感到放心,在园区居住安心,同时业主朋友们积极响应,对物业工作给予支持和配合,大家共同防范,共度时艰!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